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番外后续】

我今天是勤劳更新吧...

*别打我,我只是想写写蛙跳之后的感受...大腿接近膝盖部分疼痛,仿佛一夜之间有了宁骨不折的精神...想跪也跪不下来

*ooc

*注意避雷

*文笔渣

――――

自超前的4000米跑步之后,全校同学又受到了蛙跳的打压。

“真的好造孽啊!!!”薇拉大叫不公...还是玛尔塔眼疾手快的捂住对方嘴巴,重重地摇了摇头。

“还是好好整吧,小心加罚。”

两人小小对视一眼,背过身来继续跳。

...

班恩和幸运儿隔了十几米远...趁老师不注意,他们俩在空中比了一个“OK”的手势。鼓励对方加油。

而约瑟夫紧挨着卡尔...几乎寸步不离。虽然是做这么粗俗的运动,他却不失贵族优雅,硬是跳出了一道优美弧线。魅力大到让周围的人迅速离他两米远...不少女孩子冒着星星眼看向这儿。

卡尔自觉离约瑟夫远了一些...居然忍着社交恐惧靠近别人。

约瑟夫:是我没有魅力。

...

“美智子。”

感觉自家对象走路跛脚,海伦娜连忙扶住了她。

在他们身后,一片“哎哟哎哟”的闹腾。估计是不少人腿抽筋了...

海伦娜作为没跑步没蛙跳的真,幸运儿。引来了四周人一片羡慕的目光。

“她没有跳啊。”

“也没有跑步啊...”

在众多的议论声中,海伦娜脸上淡笑不减:“美智子小姐,你走慢点。”

...

其实,蛙跳之后。最痛苦的不是下楼梯,而是蹲下来――

“我去,我蹲不下来。”

克利切一边叫唤一边骂咧,表情阴郁。

“学校这是有病吧!招他们惹他们了?”

【此时坐在办公室里的校长打了个喷嚏】

“哎呦……痛死我了。”

扶着墙壁站起来,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栗…

咋厕所里头都有冷气场。

走出去没看到老骗子...倒是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老师。

眼熟的要紧....克利切猛然一抖。拔腿走了出去。

“老骗子!”

空旷的走廊上空无一人,只留下残风呼厉。

“...”没义气。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