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练文笔速效方法(1)

善良的人顺便帮忙捉个虫(?)

近日,我发觉写文练不好文笔【提高的不快】

所以我找了个方法,步骤如下:

1.寻找词汇

2.单词造句

3.多词运用

于是我忙碌一个小时...写出了一堆稀奇古怪的句子...

这属于第二个步骤...第三个步骤慢慢来...就是用这些词汇写段子...

写了40多个句子...就当是混更了

*持续更新

――――

寻思:寻思你也成不了才,干脆和我一起去打工吧。

顷刻:顷刻间,眼前的一切碎裂。众人又回到了现实中。

踏碎冰岩:他踏碎冰岩而来,衣衫夹杂着冰雪的气息。

涓涓:涓涓小溪,汩汩细流。

荒唐:我知道这一切很荒唐,但这的确是真的。

惦记:我有什么值得你惦记的?

伤疤:好了伤疤忘了痛。

恐吓:恐吓信?

径直:“此地径直通往都城,再行十里即可。”

洋溢:人们脸上洋溢着劫后余生的庆幸。

绰号:小学的时候,班上同学给我起了个绰号。

惋惜:我为那位姑娘深感惋惜。

夹袄:裹着厚厚的夹袄,我不经呼出口热气。

蠢笨:他天生愚笨,不受家人待见。

乱蓬蓬:刚睡醒的她头发乱蓬蓬,就像一个未打理过的鸡窝。

熄灭:熄灭最后一丝亮光,此处再次被黑暗笼罩。

高傲:他像一只高傲的孔雀...却只不过是富贵人家笼子里的玩物。

苍茫:苍茫大地上,只回荡着鸟雀的悲鸣。

契合:你们俩的属性恰好契合,可以施展融合技。

拘泥:“不用太过拘泥,这儿没有太大的限制。”

姑且:“姑且放过你一回,下次就没有特殊待遇了。”

笼统:“你说的话太过笼统,让人难以明白。”

寥寥数语:12个小时的路途,两人之间只有寥寥数语,这让一向活泼好动的xxx有些难受。

谚语:古时有谚语。

轻描淡写:我将那件事轻描淡写的粗略讲了一下。

目不忍睹:我已经目不忍睹城中惨状。

囫囵:囫囵吞枣,可能会卡着自己的喉咙。

踌躇: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愈发踌躇不安。

喃喃自语:我不由得喃喃自语:“他之前是这样的吗?”

怯懦:她生性怯懦,且地位卑贱,常受人欺负。

忌讳:忌讳那人的如日中天,有怒不敢言,只好苟着了。

拾掇:拾掇起散的七零八落的珍珠,她的眼中迸发出熊熊火光。

雕梁画栋:据闻茂城有一工匠,有画龙点睛之技,雕梁画栋之艺。

另寻高明:“大王的要求,吾等难以做到,请另寻高明。”

无可奈何:家人对她的行为无可奈何。动不动就以死相逼。

诡谲:转过头,我看见她的脸上裂开一个诡谲之极的笑容。吓得定睛一看才发现是错觉。

瘦削:长期的熬夜加班让她那圆嘟嘟的小脸迅速瘦削下来。

收揽:“收揽一点吧,否则你这性格早晚要吃亏。”

睥睨:仙人睥睨众生,早已无悲无喜,看透世态炎凉。

景仰:景仰神明。

缟素:缟素白衣,看起来竟有飘飘欲仙之感。

熏陶:她出生在书香世家,从小饱读诗书,受到良好熏陶。

炊烟:远处,炊烟冉冉升起,缭绕在村庄半空。

招架:“敌人攻势太猛,招架不住了!”

驾驭:驾驭新型k-38号战机需要极高技巧,一般的飞行员做不到。


评论(3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