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分析[关于小姑娘]

近日,我听到不少人说悠然是白莲花。这只是你单一一方面的观点。本人在此分析一波,求这些没有看完全章节或是不了解人物自身的人好好看看。

当然,为了让各位更加了解白莲花这个词汇的含义。我特地去请教了度娘:

白莲花,现在形容外表清纯无辜,永远一副我是纯洁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表现的不谙世事,一副我是弱者的样子。

用来吐槽那些角色的比如说善良到给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惹了一堆麻烦,柔弱到别人一批评就泪花涟涟的角色。

扩展资料

白莲花不单单指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它的潜意识在网络上常常用来暗讽别人,意思类似于绿茶婊。白莲花的第一个意思是外表看上去纯洁,其实内心阴暗,思想糜烂,一味装纯洁、装清高的人。

在文学上,白莲花还有一个意思,是形容那些善良、无害、无辜、纯洁、没心机的人。这两个意思是截然不同的。

……

“白莲花”指的是双面人,除此之外含义就是太过圣母,心太脆弱。当然,此处所说的白莲花,指的是后者,那么我就不得不推翻这个观点了。

我先承认,小姑娘最开始走的路线的确偏向于白莲花――但是,是“偏向于白莲花”而不是“就是白莲花”。

剧情发展到后面,你会发现,她也是个普通人,她也为自己着想。【详情请看恋与第18章剧情】

她也不愿意死,可她愿意为自己在乎的人死,这最多只能说她在乎羁绊,珍惜身边人罢了,而不是圣母。

她心也不脆弱,剧情到十章之后,颠簸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经历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困难,却不失本心,此为坚强。

说她是白莲花的人,只看见了她“纯洁无害”这个片面,而没有看到她其他的方面。

请不要再说悠然是白莲花了,谢谢。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