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46】

我又来更新了

还是好好更二级吧

*ooc

*注意避雷

*文笔渣

(46)

“...你是说...??成堆的英语卷子?”

艾玛捂着嘴巴惊呼了一声...不知她为何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最近英语布置的都是课外作业...没有书面作业...”

话音刚落,几道视线刷刷刺过来。艾米丽见状连忙挡在艾玛身前。

其实其他几个人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下意识的作出了这种行为。这时候也收了眼神,开始抱怨起老师来。

“老师不是人啊,不是人啊!”薇拉手中攥着试卷,大有一种想把试卷捏爆的。(...)

“别捏了,再捏你死的会更惨。”玛尔塔及时抢救下“可怜”的试卷,使它逃脱了变成废纸团的命运。

薇拉看看试卷,看看自己的手,往桌上猛捶:“要死了!完了怎么办?!!!”

也是后知后觉,惊觉自己在作死,于是叫得更加惨烈...大有一种自己下一刻就会死的悲壮感。

“...我是来教你们做题的,不是看着你们抱怨的。”免费老师·海伦娜·学霸一出声。吓得薇拉把口中的“啊啊啊”给咽了回去,并打起了嗝。

众人一愣,满室哄笑。

“笑什么...嗝...笑...”薇拉气到脸通红。

一旁的玛尔塔不时的拍着她背,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杯子递给对方:“缓一缓吧。”

看完这一幕,几个单身狗已经凑在一起抱团。而恩爱狗突然秀起了恩爱――

“艾米丽,这道题怎么做的。”

“!啊,这么做的。”

艾米丽握住艾玛的右手,仿佛温暖也传递到对方心里去了:“我给你写一遍。”

单身狗们:秀恩爱要不得。

...

美智子拧着眉头,那张脸上难得露出纠结:“海伦娜酱,这道题我一直解不出来...”

“你把题给我念一下...”

单身狗们:等一下,你们差了一个年级吧?!

就见海伦娜思索了几分钟,就这么写起来了...

单身狗们:???

...

看几个同学秀起了恩爱,特蕾西拽拽瓦尔莱塔的袖子――

“瓦尔莱塔,我教你做题吧,”她拍拍胸膛,腼腆笑笑,“这一科我学的不错呢。”

闻言,瓦尔莱塔将本子摆在特蕾西面前:“小特...你真的会吗?”

“不看看怎么知道...呢...”

还真不会。

欲哭无泪。

――――

我去删一下合集,oh,弃坑弃坑,好好写二级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