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38】

今天是开这个连载的...总之两个月了

我看看我能不能写多一点😓

*ooc

*注意避雷

*文笔渣

(38)

“为什么我们也要上来帮忙?”

奈布满脸问号,拿着扫把原地懵逼。

“同学,互相帮助...”

杰克声音越来越小,感觉自己都在欺骗自己。

“好吧。”奈布找到一个小角落,开始了辛苦的忙碌。

...

“...”

不要疑惑,就连卡尔都上来了。

好像是刚才谁扯他上来的...使得手臂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现在,操场上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就望了一眼,一种莫名的害怕在卡尔心中挥散不去。

看来是社恐又发作了。

找了个小角落...他将头压得很低,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

“给力!”裘克跟几个人击了掌。然后,坐到了一旁。

一些人:不是你扫地的?

还有一些人:不亏是老大。

哈斯塔倒是跟库特挨得很近,一起在原地扫扫扫。

“裘克老兄!你这就不行了,我们是来帮你扫地,不是让你自己坐着看。”克利切有点不满,语气都有点不好了。

瑟维对此点头,威廉也过来附和。裘克见熟人都围过来了,就,扫地了。

“扫一个月。”

就在众人聊天的同时,一道声音传来,齐齐望去,吓的都流下冷汗。

结果里奥只是说了这么一句,就走了。留下众人互相对望。

“他好像没说让我们走。”

“好像并没什么事。”

“他就这么走了?”

“太不正常了吧。”

“继续继续吧。”

众人不再讲话,乖乖扫起了地。

...

“卡尔?”

约瑟夫不知从哪听说卡尔上来帮忙的消息,过来找人。结果正好看到卡尔扶着墙,脸色苍白的场景。

“这是?”声音有些大,有几个低头扫地的人已经望了过来。

连忙放低声音,约瑟夫上前扶住卡尔,嘴中不断重复着怎么了。

“离我远点。”卡尔推开约瑟夫,扶住手臂,脸色愈发苍白。

他将扫把一放,在他人疑惑的目光下离开。

“我带你去医务室。”约瑟夫赶忙追了上去。

――――――

没了。

我想去看视频

层层恐惧,嗯,逃生先算了。

...

感觉更新字数比较少,所以额外加的彩蛋

――――

哈斯塔:为什么我和库特就一个镜头。

我:我的锅😂,安排如此。

库特:我有办法,他要是不加的话,就把九门科目的课本都甩他头上去。

我:放过我!下次看情况给你们多加点...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