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无标题【画邮画】

突然想写邮画的文...然后发觉攻受不明显,干脆改成画邮画

【顺便宣传一下这对cp,有没有要入坑的!!关他什么鬼热度,我要为冷cp打call】

随便想了个梗,现写起来就是了

有点像混更,干脆扔进日常合集里头去
――――

艾格真的是一个疯狂的画家。

猩红的调色盘让维克多眼睛一缩,有种想上前夺过画笔的冲动。

他一直不明白,为何艾格如此痴迷用红色作画。

直到昨天,他亲眼目睹了艾格割腕调色的全过程。

害怕,担忧等情感交织在一起。使维克多难得主动一次。

“艾格,别整了。”

可他的身子正巧擦过艾格的衣服,倒在地上。

“总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呢。”艾格喃喃自语,因熬夜作画毫无神色的眼睛偏向了倒在地上的维克多。

“你出去吧,不要打扰我。”

“...”维克多有点狼狈的起身,神色难以琢磨。

他做出了让自己都惊讶的行为――上前夺过艾格手中的画笔,并翻身下窗。

艾格眼中起了一丝波澜,走到窗前。看着掉在地上的帽子,他嘴角竟浮现出一丝笑容。

“哥哥,吃饭了,”一个少女透过门缝悄悄往里看,“哥哥?”

“没什么,去吃饭吧。”

――――

哈哈哈,我又产粮了

二级就不写了,明天看情况

⬇依旧求点击一下下方,增加浏览量【随便】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