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39】

咕【不,你一直在写神奇】了好多天,我来更新二级了

我可不确定我能双更,尽力而为

啊,我又忘了上一篇的内容了看一下

*医务室剧情准备直接跳过,就当直接送好感了

*ooc

*注意避雷

*文笔渣

(39)

时间倒流至几分钟前

“爸爸他就这么放过他们了?”

艾玛啊了一下,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平常不都是...”

“可能是心情很好吧,冷气场都没了。”

“...???”艾玛满脸懵逼,“我,我什么都不清楚啊。”

艾米丽:...

“前辈!”玛格丽莎突然出现,“你竟然在这里啊,没有去吃饭?”

“...不想吃。”边说边往艾米丽那边靠了靠。

“可是今天有特供的皮蛋瘦肉粥...”

“???!!!等等,我现在就去。艾米丽,走走走!”艾玛忽的跳起来,拉着艾米丽就跑。

艾米丽磕磕绊绊,有点跟不上她脚步:“你慢点啊!”

玛格丽莎:“不是,已经没...”

只给她留下漫天灰尘。

...

餐厅里。

“给。”谢必安将皮蛋瘦肉粥推到范无咎面前,还非常顺手的摸了摸对方的头。

范无咎喝了一口粥,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果然是家乡的味道。”

“想回China了?”

“...你在说什么?回什么?”范无咎惊愕了一下,“英语?!”

马上站起身来退了个二三步。

谢必安:要这么夸张吗?

“!!!哇,怎么没了!”偌大的餐厅里头,这一句话及其凸凹,声音大到把一群人的视线吸引了过去。

那人当然是艾玛,她正抱着【夸张】空了的大锅大声悲号。

谢必安顿了一下,看向范无咎,他视线果然也被吸引过去了。

还好还好,哄人可不容易。

就在这时,又是成群的人涌了进来...操场上扫地的那些...

“我靠,居然没汉堡了?”裘克看着早被扫空的美国专区黑了脸,恐怖的眼神扫视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偶尔改善下口味。”威廉将一面包扔了过去。

裘克一接,张开拳头看了一眼面包:“....行吧。”

众人:???你不是无汉堡不欢的吗?

当然,所有人都心照不宣。感觉周围气温回升,都低头默默的吃起了饭。

...
――――
又没了,等下晚点再写吧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