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23】

晚上好...今天依旧是晚上更新...
彩蛋会晚一些码...
比较困
*ooc
*文笔渣渣,注意避雷
(23)
都说早起精神好,可是在被窝里团久了,几乎不愿意出来。

很多人都是如此...闹钟一响...不愿起来。

不过卡尔生物钟很准时,今天依旧很快翻身起床。

同宿舍的两个人,也是一切照旧。

但是隔壁...

“艾玛!快起床!”一个女生背着书包,焦急的大喊,“还有半小时就要上课了!”

“我再睡一会...”艾玛捂住头,睡眼朦胧,不愿起身。

“但是艾米丽还在外面等你...”

艾玛身子猛然震了一下,从床上弹跳起来:“现在就起床!”

那个女生眼看艾玛瞬间精神...

好吧,都习惯了。

薇拉那边...早早的就被玛尔塔拖了起来。

薇拉:“我的床........”

玛尔塔:“要上课,你还想睡?”

薇拉:“好吧好吧...”

于是,就这样,她离开了被窝。

其他十几个人不存在赖床。三两个都很快收拾好书包,跑路了。

“伊索!”奈布看见卡尔从对面出来,挥了挥手。

他看了看同行的四人:“我们这还是第一次一起走?”

“嗯。”卡尔点头。

“其实我上次就想和你一起走了,不过这几天...”奈布絮絮叨叨讲了最近的事,两个人聊了起来。

虽然卡尔没怎么说话。

后面,自家的(?)也聊了起来。

不过聊的都是些...家常话?咳,艺术?

总之,是我们能听懂的。

...

“老骗子又走了?”克利切拍了一下瑟维室友肩膀,貌似不在乎的说。

“是的,他说你太慢了,又走了。”

看向身后时钟,克利切表情变了一下,瞬间沉默。顺手把门“咔嚓”关上。


好了,更新依旧很少
😐彩蛋(...)不是很想写。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