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番外】

懒癌症上线更新了。

我上一秒还在看斗罗大陆,下一秒就来更新了,感动上苍

*纯属昨今两天一共跑了4000米的泄恨产物,别打我啊...还连带三个来回蛙跳...我现在下楼就是瘸腿一个。我知道,我这么写一定会被打...真的别打我,真的。起码难得字数多...

*ooc!!!【提醒】

*注意避雷

*文笔渣

*学校这个鬼地方....😐...

――――――――

“为什么...”

因跑步上接不顺下气,玛格丽莎没说几句话就已经气喘连连,没说出口的疑问只好摁回了肚子里。

艾玛没回她的疑问。看她步伐悬浮,双眼无神,小脸苍白...玛格丽莎吓了一跳,忍不住吐出声来:“前辈...你...咳咳...还好...”猛然咳嗽一声,脸上血色消褪不少,她缓了一会儿才将话说完。

有几个班的队伍已经散成了盘细沙,很多同学受不住,停下来歇息,却被老师赶着跑。

“卡尔....还坚持得住....吗?”约瑟夫不停的抹掉额头上的汗珠,往常整齐梳在后脑的头发也略显凌乱。

明明自己也快支撑不住,可看卡尔抿着嘴唇不放弃努力...心中忽然有了些许动力:“...加油...吧。”

“...”卡尔艰难点头,不再偏头看向约瑟夫。

女生们都在挑战自身极限,他们男生怎么可以停下休息呢?

...

...学校已经让他们跑了几个学期,但因艾米丽先天体质赢弱,耐力依旧提不上去。弱弱的时候还是弱,实在是跑不动...特蕾西也是...她们两个相互搀扶,你帮我我帮你,也是跑了一大段距离。

这种时候,她们还不忘自家对象。两人五步一回头,担心的看向自己对象。

可这种事,实在无能为力。再怎么担心,都还得跑,不能互帮互助,只能在心里头替对方担心了。

“小奈布...小奈布...”杰克边跑边小声喊着奈布的名字,以此充当自己的动力。

此时此刻,跑的好好的奈布接二连三的打了两个喷嚏。

“谁在想我。”

...

已经末圈。除了威廉裘克还在龟速奔跑之外――其他人已经累趴在地...或者说半瘸腿走路。

“嘿...你居然...还有...力气...跑啊...”说出的话分成了几段,裘克难得没暴躁一回...“马...上就到终....点...”

似乎被什么东西绊到了,他踉仓一下差点跪地,“啥...鬼东西...?”

“别说了...还有...十几米...”威廉深吸一口气,突然加速。

“!!!”裘克愣了一下,才追了上去。

在他们两个之后,许多人陆续来到终点。

“我受...不住了...要休息...”几十个女生并排一坐,挤在一起休息。男生们擦干额头,散场离开。

不知是谁感叹了一句:“造孽啊。”四周人齐齐点头。

“真的造孽。”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