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神奇大陆【额外篇】

不好意思,我要来写我本命

能说有三个本命

又不是没粮【虽然除了第一位,其他两个没什么粮】

*哦,设定改了,感情线全部拆了

*到时候专门开个合集写神奇大陆

*额外和番外不一样,正文都没开始写,哪来的番外

――――

一个满脸通红的男孩子低垂着头,将报告递给眼前的人:“谢前辈...您给我们布置的研究题目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应该...”

“关于新的研究题目...”谢曲拿着报告,眉头紧皱,“正好,我这里有个实验。你跟我过来吧。”

“!!!???”男孩子满脸惊讶,随即转变为高兴,“我可以动手实验了?”

“帮忙而已。”谢曲的声音很平淡,好似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夸张的敬了个礼,男孩子严肃的说道:“我会努力的!”

“...”

...

“这些萤火虫行为怪异,不仅有组织,”谢曲将一份整理好的表递给男孩子,自己也在一旁解说,“还具有攻击性。”

连连点头,男孩子将表举起又放下:“前辈,那我应该做什么?”

“之前用物体碰触无效,用一下...”熟练的取出小白鼠放在男孩子面前,“你试试吧。”

手忙脚乱的拿起镊子,男孩子非常小心的揭开玻璃片――罐子里的萤火虫似乎想要飞出来,吓得他手一抖,玻璃片险些滑在旁,下意识的看向谢曲:“前辈...”

“没事,继续。”

得到了指示,男孩子深吸一口气,稳住微微颤抖的手,将小白鼠放进玻璃罐中――

萤火虫只是接近了小白鼠,就使它毛发渐渐变成了黑色...白鼠不断的撞着玻璃罐,像死者的苟延残喘。

男孩子被吓得倒退了几步,谢曲则是兴致缺缺的紧盯全过程。

谢曲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男孩,仿若关心的说道:“你先走吧。”

“嗯...嗯嗯...”被吓傻的人儿从恐惧中缓过神来。慌忙点头,奔出了大门。

“真是有趣。”

背后,逐渐被腐蚀血肉的小白鼠只剩下了一具白骨。凝固的血液溅在玻璃罐上...留下了黑红的印子。

...

――――

我觉得我写少了...所以说神奇大陆要写多久...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