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二级五班那些事【24】

又是晚上,各位晚上好
我又来更新了
感觉最近人比较少(?)
*ooc有的
*文笔渣渣是肯定的
*注意避雷
(24)
第四天了,很多人已经进入状态。

当然,愉快的暑假生活结束。回来上课...最恼火的就是科目了。

特别是自己讨厌的,不擅长的。

......

“数学好难啊!”

恼火的抓抓头发,艾玛瘫平在桌边,对厚厚一沓的数学资料干瞪眼。

玛格丽莎拿起其中一本,看着满篇的概念公式,“啪”的一声合住了书:“前辈,这是?”

“全部都是数学资料啊...”艾玛随意拿了本,力气大到把书本边角给捏皱。

见艾玛表情扭曲,仿佛跟书有什么深仇大恨,玛格丽莎好心提醒:“前辈....书皱了...”

“嗯?妈耶!”反应过来,赶紧将书给压一下。

艾玛:她想暑假!想和艾米丽出去玩!

......

“艾米丽?”

晃晃对方眼睛,海伦娜无奈的摇摇头。

又跑神了。

她一个盲人,还要给对方补习历史。

人生不值得。

......

“伊索,来了四天了,感觉学的怎么样?”奈布一边飞速写作业,边时不时偏头看一眼卡尔。

写完最后一个字母,卡尔点头:“还可以。”

他又不是没自学过。

“说实话资料好多,可能之后还会发试卷,”握笔握到手快断掉,奈布甩了甩手,继续写,“我们学校教风和亚洲国家学的?”

“别说话了,”卡尔半天,又嗯出一句,“要写的...还多。”

“卡尔!”不知什么时候约瑟夫到了桌前,“要写的都做完了。”

卡尔:...

奈布:...

“再见。”卡尔吐出这样一句话,低头继续写。

留下在原地凌乱的约瑟夫。

......

“数学题会写吗?”裘克将某本资料推到威廉面前,“我不会。”

威廉头上冒出汗水“我也不会,那个成绩...”

“也是。”裘克站在原地想了(?)一会,将作业丢给另一个人。

“你来帮忙写。”他说得非常直白。

威廉:...

我不写了,好困
睡觉睡觉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