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带你开车

我的车只载我侄子,懂不
🔚玩具车🔙
已认证凉凉村永久住户

请看两张图片,后前时间对比,大概没超过几分钟。忽然多了5000阅读量。
而且明明是十篇来着……
感觉数据计算有问题,不过更新小彩蛋是要更的。
*关于在克利切洗漱时,卡尔约瑟夫那边发生的事

大概离上课还有50分钟。

作为提倡早睡早起身体好的人。6点,卡尔
就起来了。

天还朦朦亮。打开房门,向东一面的窗户那边已经透过来了丝丝光亮。

不得不说这校区风景真好。就是晚上12点,宿舍全部熄灯后有些阴森。

卡尔眼望窗外,很快便准备洗漱。就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

卡尔:看来是有人。

本着先来后到的原则,他想了想,还是去整理东西了。

此时,隔壁的门把手突然转动。一位白发男子走了出来。

“……看来又起来晚了。”约瑟夫只看了一眼浴室,注意力很快就放到了另外一扇开着的门后――

昨天那个转学生,真和他一个宿舍的。

勾唇一笑,他悄悄的,走了过去。

被拍了一下的时候,卡尔感觉魂儿都快飘了。

突然有个人出现在你身后,特别像他这种有社交恐惧症的人……难免反应过激。

他……回身踢了对方一下。

当看清对方容貌……蔚蓝眼睛长相俊美。

没印象。

“……对不起。”卡尔第一次向人道歉,也是想了好一会儿才说出口来,“我……不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

卡尔也大概理解了对方并没错怪自己,松了口气。突然想起这人不知道是谁:“你是?”

约瑟夫将手伸过去,笑着说:“约瑟夫,你的舍友。”

那昨天那个人是谁……

这句话并没说出口。卡尔将最后一本书放进书包,离约瑟夫的距离又远了一些。

“那么就先出去吧。”

卡尔的小动作约瑟夫当然不可能没看到,但是他也只是笑笑,“好…”

感觉这就是对正文的补充。
不过这就是彩蛋,不接受反驳。😂
每天阅读量上升的太快,我还是改成2万阅览量更新一个彩蛋吧。

评论(12)

热度(103)